副省长纳云德到省民族宗教委调研督导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2-22 10:51:38       【字体:大    中  

2月20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纳云德到省民族宗教委调研督导年度重点工作并开展廉政教育。

 

纳云德在听取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世雄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省民族宗教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

纳云德强调,全省民族宗教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抓落实”重要要求,在抓落实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抓落实中强化学习思考,在抓落实中提高工作标准,在抓落实中确保安全稳定,在抓落实中做到务实担当,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纳云德对省民族宗教委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了廉政教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贡献智慧力量,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前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云南实践中体现价值。三要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以更高的标准强化监督,以更严的标准强化自我约束,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四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

 

吴世雄代表省民族宗教委表态,一定从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结合廉政教育,认真落实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民族宗教委将全面梳理此次座谈会的各项要求,并在下步工作中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落实落细,加强督查,加强整改,确保今年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向明,省民族宗教委领导、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