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民族》杂志社与迪庆州民族宗教委签订框架协议

来源:《今日民族》杂志社       发布时间: 2024-01-29 18:12:25       【字体:大    中  

1月25日,《今日民族》杂志社与迪庆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签订2024年全媒体宣传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平台、技术、内容、服务、通讯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

迪庆州是首个与《今日民族》杂志社签订全媒体宣传合作框架协议的州(市),双方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按照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要求,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和方式,建立健全民族宗教工作宣传常态化机制,扎实推进“互联网+民族团结进步”行动,重点在新闻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策划、展览策划执行、民族文化及节庆活动策划实施等领域开展意向性合作,为迪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